以世界为礼

该用户真的很懒

【TG♡圣诞】Merry Christmas


——设定:熊孩子×不靠谱的圣诞儿子(?)——


小志龙醒来的时候,大概是凌晨一点左右。

窗外下了点小雪,从落地窗前掠过,像是小小的流星一样。

父母都还在睡觉,八岁小小的他踩着毛绒绒的拖鞋,哒哒地从卧室里跑了出来,打算倒杯水喝。

“吼吼吼。”

一个低沉的声音突然在背后响起,差点没把他手中的杯子吓掉。

惊魂未定地转过身,借着一点点自然光,小志龙发现自己家里竟然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一个陌生人。

大眼瞪小眼,一时间世界都安静了。

崔胜铉表示自己现在有点尴尬。他此时肩上正抗着一袋礼物,本来打算趁这家人都熟睡之后偷偷地放下就离开,却没想到被这家的孩子撞了个正着。

而且眼前这个脸蛋嘟嘟的小孩子正一副貌似很谨慎的样子,打量着自己。

崔胜铉觉得自己应该拿出一个圣诞精灵应有的气势来,他镇定了一会儿又重新开口。

“咳咳……吼吼吼。”

“叔叔你……脑子有问题吗?”

小志龙观察了半天,终于给出了一个自认为最贴近真实的答案。

崔胜铉觉得自己的某一根神经正在强烈地跳动。

但他还是蹲下身来,语气尽量温柔地说道:“小朋友,你看看我穿的衣服。”

“……这是哪个医院的病服吗?”

“……”崔胜铉扶了扶额,“小朋友,你看清楚。”

小志龙退了两步,眯上眼睛这才终于看清,眼前嗓音低沉的男人身上正穿着红白相间的衣服。

“呀,叔叔你是圣诞老人吗?”

崔胜铉直起身来,很骄傲的甩了甩头发:“那是我爸。”

“哦,圣诞儿子?”

“……算了小朋友,我们不要讨论这个了。”崔胜铉忽然觉得自己替老爸给世界各地的人送礼物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以来,今天将会成为他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

“我今天遇见你也算是缘分,你有什么愿望都说出来,我会尽量帮你满足它。”

“真的吗!”

小孩子终究是小孩子,不会有什么复杂的想法,当场就扑进了这位“圣诞儿子”的怀里,奶声奶气地说道。

“我,我想成为全世界最厉害的rapper。”

“……我是说东西,能用钱买的到的。”

小志龙眼巴巴地望着崔胜铉瘦削的下巴,想了一会儿,又说道:“那宇宙飞船可以吗?”

“咳……小一点的。”

“那兰博基尼吧,那个很帅的!”

“那个……再小一点吧。”

崔胜铉揉了揉太阳穴,内心劝慰自己道,要不是看这个小屁孩长得还挺可爱的份上,否则早就被自己揍八百次了。

“哼,什么都没有还敢当圣诞儿子。”

揍还是不揍,这是一个问题。

这句话源于崔胜铉几百年前去欧洲的一户人家送礼物时听来的,具体记不清了,但是表达的意思应该都是一样的。

沉了一口气,崔胜铉在小志龙的面前蹲了下来。

“小朋友,太不切实际的东西都不可以哦,你好好想想,最后一个要求我肯定答应你。”

小志龙歪着脑袋皱着眉,想问题时习惯性地咬着手指头,半晌才终于下定决心。

“那,我要一个对我很好很好的人,要很喜欢我,跟我一辈子都在一起的那种。”

说完末了,小志龙还踮起脚,伸手掐了掐崔胜铉的脸,满眼认真:“这个一定要答应哦。”

翌日清晨,小志龙揉着睡眼,嘴里叼着妈妈做的土豆饼,背上小书包走出了家门。

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大概就是个梦吧。

他无所谓地耸耸肩,都八岁了,谁会信那种东西啊。

“吼吼吼,小朋友。”

后面传来一个低沉却又有些稚嫩的声音,看看小区里四周没有旁人,小志龙才犹豫地转回头去。

只见一个比自己高半个头的孩子,背着书包,正气喘吁吁地朝自己跑来。

“我不认识你。”

小志龙有些疑惑地说道:“不过你好像有点眼熟。”

那个大孩子站定,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脸上露两个大坑笑:“那个,昨天忘记问你名字了。”

作为一个有礼貌的好孩子,小志龙虽然还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但是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人家:“我叫权志龙。”

“好的。”

眼前的人说着从书包里拿出一支笔,伸出手掌心放在小志龙面前。

“您的圣诞礼物已到达,麻烦在我身上签个字。”


那么之后的日子会是怎么样呢。

大概就是拉拉小手一起上学,一个撒娇任性怎么样都可以,另一个不管怎样都会陪在他身边,然后一起成为世界上最帅气的双rapper 吧。

吼吼吼,Merry Christmas 🎄


——————

本来是想昨天发的,但是刚考完实在太困了😂
本来是想写虐文的,但是刚考完实在太开心🌝
以及,谢谢给我加油的小伙伴,超级喜欢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十分钟,考完真的太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