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世界为礼

该用户真的很懒

刚看了radio star几个小片段的我——
“可是,你是怎么认识那位日本朋友的呢?”
不觉得这里老崔突然问出这句话有点奇怪吗🌝
本来好好的在问胜利的事情,而且连原本那么想挖料的主持人都没提这茬,结果突然转头扯到他龙,而且在说其他人的时候老崔不会开这种有点故意的绯闻玩笑。
嚯,所以是怎么认识的呢。
怼完之后又开始撒娇,先是扯手臂然后是一把搂住,还边笑边观察他龙的反应。
就是那种情侣之间故意开绯闻对象玩笑怼一怼,但是又互相心知肚明不会过线的反应啊朋友们。
而且小可爱被搂着的时候,真的很明显整个人都软下来了啊。
表面上撒娇的人是他哥,但是实际上小可爱奶声奶气的那句“我还对作家们说为了守护TOP哥我什么都不会说的。”简直变相委屈撒娇,你哩崔最后那么搂着完全是在哄啊。
还有说到老崔结婚的那件事,本来是贝贝哥在说,小可爱突然狂笑,然后拍了两次桌子。
港真我也觉得这件事情很好笑,可是你看人家贝贝声妹胜利,笑就笑了呗,拍啥桌子,桌子有什么错🌝
总结:请你们谈恋爱的人矜持一点(摊手

评论(10)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