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世界为礼

该用户真的很懒

[短篇/欢脱/神经病]警察小崔的值班日志


——一个不靠谱的脑洞——这次是甜的,放心食用——


[2017年4月xx日]

第一天上班,大家都很友好,我会努力工作,尽快适应新环境。


[2017年4月xx日]

认真辛勤地值班一整天,努力工作真开心。


[2017年4月xx]

前辈们对我都非常照顾,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

认真辛勤地值班中。


[2017年4月xx日]

卧槽今天有个前辈跟我说,原来这本日志不用上交,很好很好。

好想我的椅子,好想我的画,好想我的酒。

突然想唱rap,long time no see long time no see~卧槽嘴巴好痒忍不住了。

值班一天,好无聊。


[2017年4月xx日]

今天跟着前辈们出去转了一圈,虽然没什么事做,但是据说这样就叫出警……仿佛在逗我笑???

再坚持几天吧,快放假了呼。


[2017年4月xx日]

明天!!!就是明天!!!要放假了!!!

晚上可以见到志龙了嘿嘿嘿。

明天再去见见那群小子吧,肯定都很想我。

不知道晚上会有什么好吃的,想吃烤肉想吃刺身想吃松露啊啊啊啊。

啊,对了,志龙大概只会点外卖吧……好气哦但是又不能说什么。

PS:感觉写了这么多天的日志,我的字越来越好看了。


[2017年5月1日]

假期过得好快啊,一下就用完了。

今天在警察厅看演出,以前只是听说过女团来去军队慰问演出的景象,却没想到……真是被这群小子吓到了……

哦对了,还收到了一张后辈签名的专辑,好像叫嗲吧,现在的年轻人起名字都这么随便吗,比当年社长说的Mark还随便。

不过话说回来,专辑还是得赶紧送出去,不然要是被志龙发现了……

而且我心中的女神永远只有那位穿着皮草叫我“崔~司~机~”的贵妇哈哈哈。

不知道我的权贵妇现在在做什么。

下一次休假又要等很多天了。

唉。


[2017年5月2日]

今天去上班,有位老奶奶说自己没带钥匙进不了门。

我说这事不归我们管,奶奶说我们不理她就去报警……我看了看身上的警服,还是跟警察小李一起去奶奶的家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难事,只要从楼上翻下奶奶家的阳台,然后就可以进屋开门了,动作也特别帅,不过是小李去做的。

因为我害怕。


[2017年5月3日]

又是值班的一天。

对了,听人说,昨天我和小李出去的时候,有个很奇怪的人在警厅附近转悠了很久,这种天气居然还戴着墨镜口罩,好像还有个压得很低的鸭舌帽,神神秘秘的。

一开始他们都以为是小偷什么的,我觉得他们脑子太不够用了,小偷怎么会主动来警察厅转悠,又不是傻子。

晚上吃了盒饭,不知道志龙吃了什么,上次跟他说了不要总是吃外卖,不卫生,不过估计他也不会听吧,这么大的人了,总是不让人省心。

算了,还是祝你晚安,好梦。


[2017年5月4日]

今天跟着前辈出去办公了。

回来时听说那个奇怪的人来了,小李说他试着去跟那人搭了话,结果那人一看他靠近就赶快跑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废话,谁看见条子突然上前搭话都会慌的好吗,何况小李长得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是我我也怕。

今天也依然很想你。

I don't need somebody but you.

少抽烟。



[2017年5月5日]

又是在警厅里值班的一天。

小李跟我说他又碰见那个奇怪的人了,不过这次那个人没跑,但是小李问话那人也不回答。

我猜可能是个哑巴吧,也许是来等男朋友的呢,小李真是,对人家那么感兴趣干嘛,警察厅前的那块地又不是他的。

不过后来我开窗看了一眼,那人是挺奇怪的,一头很夸张的爆炸发型,墨镜和口罩把脸都遮住了,感觉有点像变态,但是没有证据我们也不好抓人,唉,小李也不容易。

下午没什么事,晚上去志龙家好了。

希望志龙今天不要点外卖,希望上次带去的红酒还没喝完,希望今天那只臭猫能老实待在它自己的窝里。
认真祈祷中。


[2017年5月6日]

好奇怪啊,昨天志龙比我回去的还晚。

问他干嘛去了,他支支吾吾半天才说去YG忙专辑了,哎呀我也知道他要出solo啊,干嘛一副不好意思还不敢看我的样子。

不过昨天没有吃外卖,挺高兴的,因为饭是我做的。
因为见了你,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很开心。

希望你也是。

PS:今天在志龙卧室床底下发现了一顶假发,好奇怪啊,其实他只是发际线比较高啊,还没有秃顶,为什么要准备假发?而且这顶假发感觉有点眼熟……


[2017年5月7日]

今天坐在值班室想了一整天,那个假发到底是干嘛用的……

幸好今天不用出警,否则肯定会耽误工作……

对了,据说今天那个怪人终于说话了,原来不是哑巴。

小李边哭边跟我说,不但不是哑巴,而且那人骂起人来可凶了。

我瞪了他一眼,废话,要是你老被一个警察缠着问这问那你会高兴?

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那顶假发到底是干嘛用的啊。


[2017年5月8日]

今天又想了一整天,不过我终于想到了!

志龙是想cosplay 蒙奇奇!

肯定的!

我的大脑,你真是太棒了!

忠诚!


——THE END——


4月份用的全是xx日,我不会说是因为我不会推算🌝


评论(1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